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版尘埃落定 智己LS7申报图曝光

2022年07月13日 17:1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智己LS7(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是智己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整体延续了智己L7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比较简约,L型大灯造型很有辨识度,下格栅柔和的线条则展现了优雅的姿态。通过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推出多种配置车型,包括普通版、配备激光雷达的版本以及配备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的版本(具体可留意车顶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将提供3种轮圈样式供选择,对应轮圈尺寸分别为20英寸或22英寸,此外,还将拥有不同的卡钳配色方案以及轮毂盖样式,且还将会提供熏黑饰件,包括前大灯、外反光镜,翼子板摄像头以及充电接口盖等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1763、1773)mm,轴距为306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后驱版以及四驱版车型,其中后驱版车型搭载永磁同步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四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17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均为永磁同步电机。储能方面,新车将配备上汽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