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明确表示!中美一旦爆发冲突,日方将出手!中国:新仇旧恨一起算

2022年07月17日 11:5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76年前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标志着中国结束了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回头望去,这个饱受炮火与欺凌的国家早已是满目疮痍,一切百废待兴。76年后的今天,中华大地上一片繁荣盛世,百姓安居乐业,祖国的军事力量更是傲视全球。今天的中国跺一跺脚,也能让全球为之震动,今天的中国,是无数先辈们憧憬的中国,是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也要成全的中国。今天的中国,我们没有资格替先辈们原谅那些在中华大地上犯下滔天罪行的“战犯”!今天的中国,我们更不允许任何国家,任何势力破坏这来之不易的安宁!

但美国不希望我们成长,日本更不想看到我们壮大!因为他们知道,即便道歉也无法弥补当年日本对中国所犯下的累累罪行,更何况他们从未道歉,更不觉得自己祖辈当年有什么错,他们只知道中国强大了,他们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比起安倍的左右逢源,日本首相菅义伟此人更像个日本人,因为他喜欢赌,比起钱财,他更喜欢赌上日本的未来。

近日,就有美国媒体《新闻周刊》就中美在台海问题可能爆发冲突这一问题向菅义伟提问,而菅义伟的回答相当干脆,它表示:中美一旦在台海爆发冲突,日本必须也必定会出手干预,因为这关乎到日本冲绳岛的安危,更何况由于冲绳岛上驻扎着大量美军,冲突爆发之际冲绳岛必然会成为重点“照顾”对象,日本必须出手保卫自己的利益。同时,菅义伟还督促中方应遵守国际法则 ,履行大国义务 ,为地区和平安稳做出贡献。

中国没有理由遵守强盗的规则,更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胆敢侵犯中华领土的敌人!姑且我们不说菅义伟是为了表现给“主子”看,还是日本政府的集体意志,单单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参拜靖国神社就能看出,日本从来就没有承认这份罪行的想法,甚至那个野心勃勃的日本经过几十年的蛰伏,已经有了再次冒头的趋势。可笑的是,前两日某个“无知”的张姓明星还被曝出,一脸微笑的在靖国神社前拍照;国庆节那天站在日本的领土上,

发表“爱自己祖国”的恶心言论。这样的笔者不知道在中国还有多少,但只要它敢冒头,祖国容不下你,人民更不会放过你!奉劝那些有着同样想法的人,请收拾东西,麻溜的滚回你的国家,中国不欢迎你!

台岛自古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任何外部势力没有资格指手画脚!尽管,我国在台海问题上态度强硬,且多番警告日本勿要引火上身。但日本政府在美国的支持下,显然没把这些警告放在眼里,依然我行我素。前几日,菅义伟还公开宣布联合西方盟友,针对网络攻击等问题达成反击阵线,并多次提到中国称:日本也是有底线的国家!看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明白日本是一个怎样的国家了。就像前段时间菅义伟在广岛纪念日上对美国当年所作所为只字不提,被民众大骂“下台”一样。面对国仇家恨有些人选择反抗到底,而有些却甘愿跪地求荣。菅义伟真的不明白民众想要什么么?不,它知道,但知道又如何,为了更大的利益它只能选择装聋作哑,毕竟民众们骂一骂就忘记了,而它所谓的“主子”却可以让它下台。

日本,骨子里依旧藏着侵略二字,从日本发布的《2021防卫白皮书》中我们就能看出一二,其在书中不仅大肆对我国台海问题进行评断,还重点强调由于我国当前军事力量过于强大,会对周边地区造成不稳定因素。说到底,日本就是一个字“怕”。从"钓鱼岛事件"开始,日本就是一直害怕中国的强大会让其丧失对周边岛屿的控制,尤其是收回属于中国的领土。因此,美国一入局,日本就迫不及待的表示忠心,为的就是借助美国的力量强大自身,遏制中国发展,试图在未来有可能发生的冲突中为自己谋取利益。

对于日本,绝不能给第二次机会,一直以来,为了和平发展,我们给予了日本太多太多善意,但日本却是一个不知感恩的国家,他只会认为这是他们应得的。你给的越多、越容易,他们反而会因此萌生“这本就是他们的”心理。就在这几天,首相菅义伟、前首相安倍晋三、防卫大臣岸信夫都前往了那个充满甲级战犯的神社进行参拜,日本高层集体“拜鬼”的行为次数越来越多,便意味着日本军国主义思想的逐步抬头。他们想干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他们怎么想的我们却能略知一二,无非就是想再当一回强盗,好让自己也能成为神社中的一员,受他们参拜!当年,我们国力羸弱,无法为先辈们血刃仇人!今天,我们国富兵强,日本不来还好,倘若胆敢来犯,沉了也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