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IP风拉满的英菲尼迪Q70L,一套气动、一套轮毂就够了

2022年07月18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英菲尼迪Q70L,一辆对标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的中高级豪华轿车,虽然它有着不错的品质,但销量却远远比不过BBA们,大概可能是因为车标的原因吧。不过一辆经过改装后的Q70L,那种气场是它的对手们散发不出来的。

"我叫小邹,来自江苏,这辆Q70L是我在2017年上大学时买的。当初一直看改装车公众号发姿态车的案例,又深受vipstyle cars的毒害,所以一心想要买一辆能改出‘浓浓VIP味道’的日本车。经过一番考虑后,选择了这辆在日本接待外宾场景里经常出现的英菲尼迪Q70L,代号Y51。"

"因为自己的目的很明确,加上身边也有一群玩姿态的朋友,也都是气动玩家,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开不快、看见坑要‘蛇皮走位’的改装风格。直接一套Magic Air气动套装安排上车,开启我的改装之路。"

"有了气动后,轮毂必须得安排一波了,不然原厂铃配气动去加油站都会被工作人员问是不是车坏了。于是选择了一套国锻 vipmodular vx110s样式的20寸轮毂,换上轮毂后那气场瞬间就来了。"

"但好景不长,开了没多久避震就出问题了,因为这边相比于广东地区,改气动的玩家相对来说比较少,拥有成熟的调试安装技术的商家更是凤毛麟角。加上自己运气也不好,碰到了别人都没有碰到过的问题:气包桶芯的规格与车身质量不匹配、气管安装不规范。最终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被扔在了马路边。"

"然后便开始自己研究气动调试的方法,碰到问题就与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研究,经过前前后后2个月的一系列的调试,最终达到了让自己满意的效果。其实这也不算是弯路,因为相比于改件的堆砌,我觉得这才是改装的魅力,因为你在这上面真正地花了心思。"

"调试好避震保持了一段时间,决定换上一套更有VIP味道一些的轮毂,经过一番挑选后,决定购入这套20寸的Junction Produce New Scara轮毂。"

"经过漫长的等待,立马找好兄弟炼哥帮忙安装,因为平时关系很好,又很信任炼哥的换胎技术,说实话轮毂不便宜,得找相信的人,炼哥二话不说直接推掉店里的预约,顶着烈日,忙活了一下午。"

"装上车后瞬间就散发出了浓浓的VIP味!连这个轮毂品牌的官方都被我帅到了,并且发了一组ins。"

"新轮毂装上了,当然也要来上几组大片庆祝一下啦。"

"就这样一套轮毂、一套避震,完成了我Q70L的VIP风格改装。没有过多的装饰,简简单单就能最大的散发出它的气场。"

"整个改装过程也没有走过弯路,都说省钱就是弯路的开始,因为自己不喜欢贪小便宜,加上身边有一群一起玩车的好兄弟,改装之前都会一起交流,所以整个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气动避震了,毕竟是经过自己调试,最终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了,因为车子技术比较老旧,虽然拥有迷人的声线,但每个月动辄2000的油钱,确实对自己造成了不小的负担。"

"拥有这辆车之后,给我的生活带来的不小的变化,人变黑了、超速罚单也收不到了,因为开电鸡出行的机会多了、开车的速度也越来越慢了。"

"最后,这辆车不会继续改装了,已经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效果了。后面会跟大多数人一样,再购置一部新能源汽车。"

车主/ 小邹

摄影/ 涛涛、ZOOMSHOOT朱昊天、spyder

视频:hulk mad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