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规划年产能129GWh,SK On与福特合资电池公司正式启动

2022年07月18日 13:48:01
分享到:

7月18日,我们从外媒处得到消息,福特汽车和韩国电池制造商SK On及其子公司敲定成立一家合资企业BlueOval SK LLC,该公司于7月13日(美国当地时间)正式成立,在美国建造和运营电池生产设施。

根据SK创新当时与福特达成的协议,SK On与福特宣布将合计投资10.2万亿韩元,各5.1万亿韩元,双方在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均是50%,计划到2025年在美国新建3座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工厂。福特汽车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BlueOval SK LLC将在田纳西州建立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并在肯塔基州建立另外两家电池工厂。

田纳西工厂将与福特的EV生产工厂一起建在1554万平方米的场地上。肯塔基厂区总面积628万平方米(190万坪)。三座工厂总产能为129GWh,其中田纳西州工厂,年产能为43GWh;肯塔基州的工厂年产能为86GWh。按计划,在3座电池工厂全部建成投产之后,年产能将达到129G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