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界的王者,5.2L V8+10AT,售价约74万元的福特F150猛禽R来了!

2022年07月20日 09:59:01
分享到:

在国内提起皮卡,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福特F150,这款美系皮卡在全球范围内都十分售欢迎,在国内也经常能见到它的身影。就在6月份,国内上市了全新一代福特F50的猛禽版本(性能版),新车在F-150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凶悍的外观套件,且针对车身底盘以及动力动力进行升级,搭载的是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68.68万元。而近日,福特F150再次“进化”,福特正式发布了F150的猛禽R版本,相比猛禽,猛禽R在动力上进一步升级,换装了与Mustang Shelby GT500相同的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价格也更贵了,折合人民币74万(如果引入国内,价格将更贵)。下面我们就一起去通过官图解析一下这款新车,看它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外观:增加专属标识,与猛禽版本基本保持一致

虽然是超级性能版,但福特F150猛禽R的外观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渲染,与之前的猛禽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激进的外观套件,并针对前格栅进行黑化处理,并融入了巨大的“FORD”英文标识,给人感觉非常有气势。

福特F150猛禽R的整体轮廓虽然与猛禽版相同,但在细节上,福特F150猛禽R还是做出了调整,最明显的是发动机盖上拥有更高的隆起,在部分位置增添了专属标识,车身侧面还拥有更宽的轮眉、尺寸更大的轮胎,让整车显得更加威猛霸气。

福特F150猛禽R的车尾配备了更加狂野的包围外,后货箱两侧贴有“R”的拉花,在货箱开启把手旁边我们还看到了后摄像头的身影,后方所能看到的视野将会非常宽阔,这点对于F150这个“庞然大物”来说还是不错的。

 ●内饰:座椅材质增加Alcantara面料

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

福特F150猛禽R的官图并没有曝光出内饰的正面图,但肯定不会在布局与设计上发生什么改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显示屏、SYNC 4智能多媒体车机系统等都不会缺席,功能上将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

细节上,福特F150猛禽R的副驾驶前方加入了碳纤维面板装饰,座椅增加了Alcantara面料,并在内饰面板以及座椅等部位标有专属的“R”标识,与猛禽版本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动力:5.2L V8+10AT

福特F150猛禽R的最大亮点在动力系统方面,换装了与Mustang Shelby GT500相同的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进行了重新调校,在中低挡的时候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参数方面,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10马力,最大扭矩为867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福特最先进的10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F150猛禽R的车重之比猛禽版本重45kg,车重只有2699kg,所以在底盘方面,新车只是针对阻尼和弹簧的硬度进行了一些调整,并没有加强硬度,这样一来,操控性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全文总结

早在福特F150猛禽发布的时候,就有消息爆出它将还有有更大排量规格的版本推出,如今猛禽R版本的发布也正好印证了这一点。通过本文也不难看出,福特F150猛禽R的外观与内饰并没有做出什么特别大的调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主要是加入了标识与部分用料的升级,档次感有明显提升,而最主要的改变还是换装了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性能上将会有更好的表现。竞争对手方面,福特F150猛禽R的最大对手是道奇Ram 1500 TRX,这款产品搭载的是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最大扭矩881牛·米,两款车基本在同一水平,未来在高性能皮卡的市场里,这两款车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