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信敢开第一枪!中国终于展现真正实力,卫星成功锁定美国航母

2022年07月20日 12:2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一年来,美国爆发的卫生问题引发了民众对特朗普政权的不满,让特朗普在前几年的大选中处于劣势。为了重振美国的决心,白宫的政客们正在全世界开展军事行动。近来,美国航母进入了中国的东部和南部海域。如今,中国开始了真正的第一次反攻,终于证明了它的实力,卫星成功地瞄准了美国航母。根据卫报的报道,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在亚太地区部署到东海。但是,美国始料未及的是,以海军为荣的航空母舰间接成为韩国卫星的目标。

它意味着中国已经完全废除了美国的威胁计划。与此同时,美国海军的实力得到了展示。

我国海军并不像他们所认为的那样缺乏经验,如果航母被锁定在实战中,就可以打击中国的反舰导弹,从而达到某种目的。这次袭击让美军大吃一惊。事实上,在美国航母和空军联合演习之后。根据美军透露的信息,演习将包括空中作战,搜索,救援等内容。

另一个目标是加强不同部门间的协调能力。美国海军航空兵师团电子攻击中队和美国空军第35战斗机联队2个中队的2架f-16参加了联合演习。这个规模空前。根据有关资料,“里根”号航母的总体战斗力不可低估,其中包括导弹巡洋舰和驱逐舰柯蒂斯·威尔伯。

中国卫星瞄准了美国航母战斗群,旨在维持中国东部海域和南海的总体波动。这也说明了中国在应对全国范围内的军事威胁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中国当然也希望通过战争来处理中美关系,共同维护世界的动荡。另外,美国还派出巡逻飞机前往中国南部海域,对中国的军事形势进行调查。美国军队的一系列行动包括派军舰进入中国东海,在南海进行详细测量,并用侦察机监视中国的军事情况。尤其是此前中止军事演习,严重破坏了该地区的战争和动荡。

中国是区域乃至世界战争的临时守护者,再次以美国航母和战斗机的行动为样本进行战争处理。美国军队会抓住这个机会停止行动。

中国希望保持国际社会的战争,但是如果这场战争和动荡的场景被打破,中国也有足够的军事力量来对抗这些威胁。但是,这不是我们国家的终极目标,我们希望世界上的战争是美好的,希望没有一个人能够拥有家园和生命。世界超级大国应以实际行动为世界树立榜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