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全新宝马3系金融政策提振汽车消费

2022年07月21日 15:13: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当前,国家和各地纷纷释放重大利好,以“减征购置税”等政策提振汽车消费,政策带来的“暖意”效果初显。在此背景下,全新BMW 3系推出金融政策和专属福利,提前圆消费者宝马梦。

宝马针对全新BMW 3系推出的专属金融政策包括,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客户可以选择“悦享48期0首付”的融资租赁方案*,0首付早日拥有全BMW 3系,或者选择金融贷款方案*,悦享年利率低至3.88%或“日付”低至48元。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消费者购买生产日期为2022年9月(不含)前的全新BMW 3系车型,可享受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所享项目包含机油、机滤、燃滤和空滤服务,可以超值价格享受BMW专业保养,有效节省保养费用。该保养套餐使用原厂配件,BMW售后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原厂品质的服务用心保养爱车,向车主提供专业细致的BMW品质服务。

对于忠诚客户,宝马“礼上加礼”。BMW、MINI 品牌车主及其直系亲属置换购买全新BMW 3系,将有机会专享额外1%的利率优惠或6000元保险礼遇。BMW/MINI品牌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增购购买全新BMW 3系,将有机会专享额外1%利率优惠或4000元保险礼遇。非 BMW、MINI 品牌车主及其直系亲属置换购买全新BMW 3系,可享受3000元保险礼遇。

全新BMW 3系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安全保驾护航。可选装的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包含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限速识别辅助、车道纠偏辅助、变道盲区预警,以更高维度的智能检测和预警,时刻守护驾驶周全。同时全新BMW 3系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了360°全景泊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驻车雷达等功能。无论是在拥堵的车流中、飞驰的高速公路上,还是狭窄的胡同里,全新BMW 3系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都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