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忍无可忍!中国开始行动了!俄:中国已经够给面子了

2022年07月23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解放军要行动了!直接沉入美国航母?大学:中国给出的善意已经足够了。现在美军频繁派遣军舰,军机进入中国周边的海域大声喊叫,最初中国给予警告,但警告被忽视后,中国也不再做无用的工作。最近,美军在南部海域的活动次数越来越频繁,首先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来到南海向中国示威,然后从日本空军基地起飞的4架F-16战斗机到南海与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活动合作,RC-135W电子侦察机进入南海接近侦察的日子,从菲律宾克拉克空军基地派遣了P-8A反潜巡逻机到南海侦察。从菲律宾基地起飞到南海开展活动的美国空军侦察机实际上非常少,不仅妨碍

了美国和菲律宾的关系,也是因为现在敏感的时候,向外界发出危险信号。

美国希望与中国周边国家接近关系,特别是拜登上台后,这位美国总统改变扑克时代的单打独斗,

开始吸引很多国家向中国打组合拳。据环球时报报道,前几天美国海军远征移动基地舰正式服务。在这艘战舰的服役仪式上,一位美国海军高级官员表示,该舰可以派往南海,以应对中国威胁。据了解,此次服役的战舰被美军命名为米格尔基思号,共花费大约两年时间才建成,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航,将永久部署到国外。

这艘移动基地舰将搭载大约100名海军舰员与44名维护人员,该舰巨型的舰体也使它拥有宽阔的飞行甲板,可容纳美国海军现役最大的直升机MH-53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型战斗机。今后的日子,米格尔·基思号去了美军和各国冲突的最前线,用于对抗霍尔木兹海峡和南部海域等美军面临的威胁。但,美国有很多国家盟友,菲律宾的小国对中国没有太大的威胁。既然菲律宾已经偏向美国,中国现在应该考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面对美国。

其实罗斯福号航母进入南海自由航行的第一个时间,中国已经排出辽宁舰到西太平洋进行训练,但看到中国进行训练,

美军没有退出南海,反而派出战舰接近辽宁舰,试图获得相关信息。中国对美军的警示并没有起到实质性的作用,所以很多人开始呼吁中国向俄罗斯学习,给对方实质性的教训,这样才能击退他们。众所周知,俄罗斯是战斗民族。俄罗斯一直以不善于用和

平的方式解决国家问题。以前,美国多次挑衅中国,现在看到我军开展军事活动却没有一点儿要返回的意思,就是觉得中国不会进行威胁的反击,所以才敢这么放肆!

美国对中国的态度和对俄罗斯的态度完全不同。相比之下,美国军队实际上更害怕俄罗斯,因为俄罗斯真的会攻击他们,可能会直接打沉航母。毫无疑问,虽然当下中国展现的善意已经足够多了,但美军依然选择了步步紧逼,手里头哪怕是刚入役没多久的战舰,美国人也想再闯南海。但他们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一丝克制,只恶心人,就是不动手,保持着足够多的安全距离,这种行为牢牢牵制住了中国走向深海的战略,却不至于与中国海军发生冲突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