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旦发射,美军B2轰炸机将无处可藏!西方:中国果然不再低调了

2022年07月24日 09:4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媒体报道,中国正在安装一个镇国神器,这个神器是中国的东风26导弹,一旦发射,它就可以覆盖关岛的军事基地,美国军方对B2的轰炸将无处藏身,所以这一次美国军方完全承认,五角大楼下令部署在关岛的B2轰炸机在紧急情况下撤回夏威夷军事基地。白宫官员也承认中国的武器太厉害了。

东风-26是中国最新的中程弹道导弹。据说它的射程为5000公里。它可以直接去关岛基地。更重要的是,该靶场确保即使部署在中国保护良好的内陆地区。

东风-21D一样,东风-26也有反舰能力,但这两枚导弹之间谁将互相替换是毫无疑问的。取而代之的是,东风-26根据其射程来处理不同的区域。这样,除了美国陆军在射程范围内的固定基地之外,打算在我国领水附近采取不当行动的美国军舰也应该考虑他们是否已经进入我国陆军的火力圈。

当然,除了反舰任务之外,东风-26作为弹道导弹的工作也不容忽视。甚至可以说,由于反舰能力的要求,东风-26在老工业上有很大优势:对于其他国家的传统中程弹道导弹,由于精度的限制,在使用常规弹头时。等待目标的毁伤概率并不理想,但东风-26凭借其反舰的精度,可以轻松、准确地打击油库、机库等固定目标。

据悉,东风-26中程弹道导弹常规弹头在1.2吨至1.8吨之间,杀伤力不小。作为弹道导弹,东风-26也有携带战术核弹头的能力。此外,众所周知,东风-26有能力一次发射三枚弹头的攻击,这无疑可以大大提高导弹的渗透能力和杀伤范围,从而进一步加强其对任何潜在敌人的威慑。

目前,美国军方依靠大量海外基地来支持其在世界各地的战争。因此,当其基地可能受到威胁时,其反应范围相对较大。当然,我们当然欢迎一些战略轰炸机撤到夏威夷。毕竟,旅程越长,战斗机攻击的及时性就越差。它越能削弱其空军的价值,部署东风-26无疑将在实现这种威慑效果方面发挥非常好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