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 86/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26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丰田GR 86与斯巴鲁BRZ十周年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两款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区别在于它们采用了颇具纪念意义的首发车漆,并且车身细节处还“10th anniversary SINCE 2012”专属标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丰田GR 86已在国内市场开启预订,并计划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

从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GR 86十周年限量版车型采用了专属烈焰橙金属车漆,而斯巴鲁BRZ十周年限量版车型则是采用了经典的拉力蓝配色,以此来致敬它们的初代车型。除此以外,两款新车均针对车身细节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且还配备了全新的18英寸熏黑色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因此从外部看起来,它们也更具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来看,两款新车的设计风格相近,均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则成为选配。同时,两款限量版车型的座椅及细节处也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拉花或缝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250N·m,动力水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部分,两款新车均提供了手动和自动两种版本,分别搭载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售价方面,丰田GR 86手动挡车型售价为346.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17万元),自动挡车型363.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98万元);斯巴鲁BRZ手动挡车型售价为338.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77万元),自动挡车型售价为355.3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59万元),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开启交付。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