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沈阳“寻访夏趣”新古思特野外试驾圆满完成

2022年07月26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你是否还在灯红酒绿的城市里拼搏

何不在空闲时光找一处有趣且悠闲的场所

换一种心情

吹吹大自然的柔风

听一曲乡间蟋蟀的交响乐

亲近大自然

找回放松的自己

找回人间的烟火

有时看腻了城市的喧嚣与繁华不妨去江边度假休息一下,感受江风吹拂和独特的江边风景。这里充满许多拍照机会,一群玩伴、一串脚印或许只是拍打岩石的波浪、又或许是远方的轮渡,都是我们镜头里的美景。

7月23日-24日劳斯莱斯沈阳邀请哈尔滨地区的劳斯莱斯意向客户齐聚太阳岛,江畔徐行,共同感受夏日江风美景,深度试驾体验劳斯莱斯新古思特的独特魅力。

炎炎夏日已然来临,炎热禁锢不了寻趣自然的脚步,25日活动悠然转至吉林长春,劳斯莱斯沈阳与客户在此共同感受夏风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驾驶新古思特,体验不一样的慢生活。

此次“寻访夏趣”新古思特的野外试驾露营活动,以约驭博的试驾体验让客户体会到了劳斯莱斯新古思特的极致奢华与低调。对于劳斯莱斯来说,变化是永恒的,但给车主的感受却是一如既往的保持在高水准之上,就如劳斯莱斯官方说的“全新一代古思特一切都是崭新的”。

劳斯莱斯新古思特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劳斯莱斯杰作,不仅保持着劳斯莱斯全系车型的DNA,还首次配备了四轮驱动、发光格栅、电动后开门等兼具艺术与实用配置,续写劳斯莱斯汽车品牌118年历史辉煌篇章的最成功车型,与“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底蕴深厚的至简纯粹相呼应的,是古思特车主彰显成功的方式与态度。纯粹奢华的创新技术,优雅耀目的梦幻氛围,满足客户卓尔不凡的品味。

活动中安排的DIY手作让大家放松玩乐,最后为大家准备的精美伴手礼也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劳斯莱斯沈阳致力于服务于东北地区的劳斯莱斯车主,多年来陪伴车主一起探索前瞻、自由、高品质的生活态度与方式。也见证着劳斯莱斯与车主的亲密故事。这个夏天就让我们逃离城市喧嚣,与劳斯莱斯沈阳一起寻访夏趣,享受夏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