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创酷RS 实拍雪佛兰Seeker

2022年07月29日 00:3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强调运动基因的雪佛兰一直是年轻用户较为青睐的品牌之一,但随着市场逐渐变化,一台车除了要有不错的颜值和动力水准以外,用户对智能化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从雪佛兰今年推出的全新创酷RS来看,新车凭借更炫酷的造型、更强大的车机系统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帮助雪佛兰赢回了一定的市场声量,所以俗话说得好,铁匠传手艺——也还得趁热打铁,7月28日,雪佛兰将旗下全新车型——SEEKER于上海进行全球首发亮相,那么,新车实力究竟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雪佛兰SEEKER的前脸设计非常硬朗且富有张力,这种“X”形结构的前脸给我一种非常紧绷的战斗感,辨识度的确很高;配置部分,新车还将标配LED大灯和LED日行灯。

尺寸方面,雪佛兰SEEKER还是非常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同时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拥有1564/1572mm两种不同规格的车身高度。此外,从侧身视角看,雪佛兰SEEKER的造型有点类似于轿跑SUV,通过抑制车身高度以及抬高底盘,营造出一种俯冲、低趴的运动姿态。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SEEKER提供225/60 R17以及225/55 R18两种不同的轮胎规格,实拍车型采用的18英寸五辐式轮圈为高配车型专属。

总的来看,雪佛兰SEEKER在设计上依旧是以年轻、运动为设计理念,车身多处细节都能看出它在刻画一台运动SUV该有的样子,不过在我看来它最成功的地方在于辨识度的提升,让人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一台来自雪佛兰的全新车型。

整个座舱无论是用料还是设计水准都在线,中控台、内板内侧都覆盖大量软性材质,再加上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以及座椅上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和RS标识,运动感爆棚;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采用了水晶材质的换挡机构,上方还贴有RS标识,细节感满满,当然,该配置为RS系列车型的专属。

雪佛兰SEEKER搭载的是一套10.25英寸的双联屏,车机系统则内置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除了支持智能语音系统、百度地图、OTA升级、影音系统、家居互联以及众多第三方APP以外,它还给到了无线CarPlay功能,在拥有强大基础功能的同时,满足更加依赖手机的用户,这一点给到好评。

不得不说,如今雪佛兰在如何打造内饰上越来越有自己的心得,虽然雪佛兰SEEKER的内饰设计谈不上标杆,但在用料层面、个性化、智能化以及实用性上,我都可以给它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紧凑级SUV,雪佛兰创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33(1664)mm,轴距为2640mm;而创界除了略高一些,其它数据创界均不如SEEKER;此外,雪佛兰SEEKER也不含糊,实拍车型还配有打孔皮革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腰托等舒适性功能。

雪佛兰SEEKER的车内常规储物空间也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准,其中前排扶手箱前方还设置了两处杯架,对于高频使用的区域进行针对性优化,这一点值得表扬。

就空间部分来看,雪佛兰SEEKER表现出来的实力呈现了一定越级水准,无论是前后排空间还是舒适性功能,雪佛兰SEEKER都能给到高分,的确是一款能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的高颜值SUV。

动力方面,雪佛兰SEEKER则继续采用通用自研的全新1.5T发动机,从技术应用来看,这台1.5T发动机的确有多项创新突破技术,未来预计也会成为通用旗下的主力小排量引擎,不过略显遗憾的是,根据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雪佛兰SEEKER的这台1.5T发动机功率仅为132kW,相比此前上市的创酷RS略有降低(135kW)。

动力部分,雪佛兰SEEKER搭载的这套1.5T引擎无论从技术迭代还是实际表现来看,显然是要强于创界1.3T的三缸发动机,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也是丝毫不落下风,甚至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我也相信未来这款发动机将会成为通用旗下的主力小排量引擎。

编辑点评:近些年,雪佛兰旗下几款SUV的表现可以算不温不火,而从创酷RS的问世就能察觉到雪佛兰想要迅速对旗下SUV产品进行变革。就目前已展现出来的信息分析,雪佛兰SEEKER是一款想要挑战主流合资紧凑级SUV的车型,比如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以及日产奇骏等车型。外观上,雪佛兰SEEKER依旧强调美式力量感,而内饰部分,新车主打的“运动数字科技座舱”也基本做到了设计、质感和体验的统一,而空间和动力也站到了这个级别的第一梯队,综合配置水准参考雪佛兰现款车型,相信SEEKER也不会另大家失望,所以,如果雪佛兰SEEKER能以一个相对具有诚意的价格上市,我相信它还是能获得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