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向美国“表忠心”,收回租给中国的港口,中方二话不说果断撤资

2022年07月29日 22: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年来,我国的发展十分的迅速,这让很多国家都十分的羡慕我国,因为直到如今全球都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向我国发展的这么迅速!同样,我国的迅速发展也遭到了一些国家的嫉妒,因为我国的发展不仅仅是非常的迅速,而是在西方技术封锁的情况下发展朱来了,这怎么能让他们不担心呢?可是要知道,我国的发展虽然十分的迅速,甚至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但是我国到目前为止,依旧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这和西方发达国家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但是西方各国却一直想要遏制我国的发展速度,这是因为我国在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无限的,为此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一直在暗中给我国使绊子,

但是却依旧无法阻拦我国实现伟大复兴的步伐!甚至有一个国家为向美国“表忠心”,收回租给中国的港口,中方二话不说果断撤资,这个国家就是澳大利亚!

听到是澳大利亚这个国家,我们就不会感到奇怪了,毕竟其也是五眼联盟之一,这么美国走也没有什么不对!但是要知道,凡事都有规矩,我国既然租借了澳大利亚的港口自然是有欠下合同的,这就我国岚桥集团和澳大利亚北领地政府签署的港口租借合同,为期99年之久,但是如今过去仅几年的时间,澳大利亚就后悔了,背后原因不能想象!

面对澳大利亚的反悔,中方二话不说果断撤资,但是要知道,澳大利亚的反悔会使得澳大利亚将面临巨额的违约金,而且我国常年来都有和澳大利亚合作,从澳大利亚进口大量的矿产资源,但是随着我国和澳大利亚合作的停止,未来澳大利亚的损失将更多,但是美国却不会对澳大利亚提供帮助,未来的澳大利亚前景堪忧!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要说的呢?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