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专家提醒:把华为搞破产也没用,如果中国这么做,美国毫无办法

2022年07月31日 18:5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面对中国越来越超前的各方面发展,美国是越发的坐不住了,所以开始尝试着通过各种方式来打击中国。很显然,华为始终都被美国视为眼中钉。在打击华为的这条路上,美国不断地使绊子,引发了中方极度的不满。只可惜,不管是华为,还是中国,都没有因为美国的攻击而放弃发展的脚步。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正在不断地摆脱美国的限制。据观察者网报道,美专家提醒美国,把华为搞破产其实也没用,因为如果中国这么做,美国毫无办法!

最近两天时间内,美国举行了联邦参议院听证会,名为“赢得美中贸易竞赛胜利”。会议过程当中,美国的专家各自发表了在针对中国这个问题上的态度。美方专家表示,眼下美国就算是把华为搞到破产,那么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因为中国掌握的并不是一个公司,而是一项技术。华为倒下之后,中国完全可以通过建立一个新的公司来代替华为。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还是需要再一次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也就是说,美国眼下需要的不单单是防守,还需要不断地进攻。对于这样的情况,中国政策专家梅兰妮·哈特发表了自己的态度,梅兰妮表示,短时间之内,美国需要更进一步加强对基础设施方面的建设。梅兰妮强调,将装备冷战时期武器的士兵,直接送到现代战场上,这是美国不可能做的事情,但若想不面对这样的情况,美国就必须加强这方面的建设!

在过去的二十年时间里面,受到国际化浪潮以及信息革命的深刻影响,中国获得了极大的利益。在这整个过程当中,中国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超越了许多国家。恰恰相反的是,有着巨大优势的美国,并没有始终保持自己在各方面的领先地位,也是引人唏嘘。由此,也是暴露出了美国与中国之间逐渐拉近的差距。也就是说,中国眼下如此的情况,完全不值得奇怪!

对于眼下美国而言,经济发展的情况是一个莫大的挑战,所以这个问题是必须要解决的。美国只有将经济的问题解决好,才能够在接下来继续考虑投资得到问题,以带动经济的进一步恢复。至于进攻方面的问题,最为重要的就是投资的问题。梅兰妮认为,最聪明的进攻手段,就是合理的投资,包括建造业、科技业等各方面,都需要引起莫大的关注。

对于这方方面面的问题而言,明显中国做到的要比美国多出很多。中国一度在几十年的时间之内将经济实力基础当成是最为重要的任务之一,可事实证明,美国并没有。都说美国如果真的将这方面的问题全部重视到,那么中国根本就不会赢过美国,那又有什么用呢?在这个世界上,向来都没有后悔药。美国仅仅是想要通过打击华为来威胁中国,这实在是算不得什么现实的问题。

一个华为倒下了,接下来还会更多的华为站起来。而眼下华为还没有倒下,美国就感觉到了莫大的压力,后期的情况也是一目了然了。只能说,美国不应该继续一意孤行下去了,在整个国际社会上,更多的国家更加抓紧发展,美国坚持抓住眼前的一切不放,损害了自身的国际形象不说,还起不到任何前进的作用。

目前中国与美国之间的关系相对来说是复杂的,但其实美国内部本身的情况更为复杂,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当前美国经济大受打击。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还想要抹黑中国,当真是引人唏嘘。或许,美国应该着重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以尽快找出最为合理的解决方式加以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