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600等上牌在即 北京新一批环保排放标准目录公布

2022年08月02日 05:15: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22年度第十三批符合环保排放标准车型目录通告》,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的轻型汽油车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不少符合在京上牌的尚未登陆国内市场的平行进口车型,涵盖雷克萨斯LX600、全新Jeep Wagoneer与全新福特Bronco等。

雷克萨斯LX600

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官方发布了雷克萨斯LX。新车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而来,延续非承载车身形式,并搭载全新3.5T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Jeep Wagoneer

同样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全新Jeep Wagoneer家族正式发布。作为家族中的旗舰级SUV,全新Wagoneer与更豪华的Grand Wagoneer的发布也宣告着这款经典SUV的正式复活。除标轴版车型外,全新Jeep Wagoneer家族后续还推出了长轴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福特Bronco

作为福特汽车打造的硬派越野SUV,全新福特Bronco推出了包括硬顶、软顶、可拆卸硬顶与2门、4门在内多种车型形式。作为Jeep牧马人最强劲竞争对手,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动力部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及2.7T V6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除了配备四驱系统外,新车还配备了3把锁及7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