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酷路泽通过国6b,最快本月提车,但价格能吓你一跳

2022年08月04日 15:4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说当下国内市场最为热门的硬派越野车,坦克品牌的两款车型绝对是堪称顶流。但客观来说,坦克300的成功,除了自身出色外,也要归结于环境优势。尤其是在日系大排量越野车近年来全部因为排放问题被“拒之门外”的情况下,让坦克品牌从出生就少了一大天敌。

但如今,丰田系的“理财神器”回来了!近日,有媒体曝出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目前已经正式通过了国内的国六b排放标准。这也就意味着,传了多年的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终于在国内市场获批销售了。不过,目前丰田官方还暂未正式引入,通过国6b的车型全部是平行进口版本。据天津港某车商表示,目前该车环保信息已公开显示,最快本月便可以交车。

那么,此次引入国内的平行进口版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和此前公布的海外版本有什么区别?首先在外观方面,平行进口的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也同样分为很多版本,而最常见的,就当属中东版车型。设计上,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比起老款,可以说变化相当大。整个前脸,相较老款都变得更霸气,尤其是这个大嘴式的前中网,配上内部均匀分布的横置镀铬条,妥妥的硬汉座驾。

而尾部设计,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也向简约的设计方向靠拢。虽然看上去并没有太花哨的设计,但胜在耐看。如果喜欢运动的朋友,可以着重看看GR sport版。哦对了,它的长宽高为4965/1945/1990mm,轴距为2850mm。这个尺寸,算得上是毫无争议的大块头了。

而内饰层面,也算是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提升最大的地方了。以往我们提到丰田系的越野车内饰设计,脑海里基本上浮现的都是那些以实用为主的“简陋风”。如今,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融入了自家雷克萨斯LX车系的设计优势,把内饰通过12.3英寸大屏等多个细节的点缀,的确营造出了豪华车该有的味道。

至于机械素质层面,这台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作为全新换代车型,自然是出自TNGA-F平台。其次,此次引入的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配套的动力是3.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415匹,最大扭矩650牛·米,匹配的是全新的10AT变速箱。

听到这,你是不是觉得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产品力不错?客观来说,小编也觉得很不错。但先别急着种草,因为我说完它的价格后你可能会吓一跳。虽然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本身并不是什么豪车,但由于平行进口渠道的单一性,导致价格的话语权全部在掌握在车商手里。加上日本的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本身就供不应求,未来平行进口的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卖到百万级的价格,你确定你还有勇气等下去?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