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消费者买的就是“安全感”,沃尔沃这半年做对了什么?

2022年08月04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人人都说,2022年是汽车市场的又一次寒冬。

但是,面对疫情、缺芯等诸多不利因素,沃尔沃的市占率仍然保持稳定,在今年的6月,随着疫情恢复、以及政府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沃尔沃快速推出购置税相关政策,业绩也实现了强劲反弹,销量做到了16,272台,排名超越雷克萨斯,位列豪华品牌第五。在竞争激烈的豪华品牌市场中,沃尔沃依旧呈现出一股稳中向好的姿态。在这充满了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之下,沃尔沃所能提供的安全感,也许正是他们如今最强大的竞争力以及光环。

纯电动成下个重点

在电气化的潮流之下,为了给市场,同时也是为了给自己安全感,沃尔沃在电气化的道路上走得是尤其坚决,根据沃尔沃汽车给出的时间表,在2025年他们将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50%则为混动车型,而2030年沃尔沃则是要全面成为纯电豪华车企。

这种决心,既反映了他们反应的迅速,更是体现了他们作为一家车企的担当,据了解,在今年稍晚时候,沃尔沃还会带来一款全新的电气化概念车。

给人的安全感

面对疫情等不确定因素,沃尔沃依旧践行“以人为本”初心,守护每个人的“安全”。对于客户,在国家推出购置税补贴政策后,沃尔沃快速反应,仅2小时候就推出全系享受购置税优惠的金额加码政策。同时,通过【保修期延长】、【延保期延长】、【道路救援服务】【疫情恢复区空调消杀半价】、【长期封控区电瓶更换优惠】等多重政策,为客户提供了购车。养车双层面上的全面关怀。

对于员工以及经销商,沃尔沃践行及时周转物流,提供四阶段物资(生鲜蔬菜&咖啡西点&手推车),以确保员工身心状态的稳定。在隔离期间,则是通过定期开展经销商会议,保持透明沟通,提振信心,并向各店仍在岗的各店注册销售顾问,以及认证技师和服务顾问发放补贴,鼓舞团队。

这种深入企业骨髓的以人为本,正是沃尔沃服务的人,以及服务于沃尔沃的人共同拥有的“安全感”。

下半年继续发力

作为一家成立超过95年的企业,即将走向百年的沃尔沃之所以能在强手如林的汽车市场中始终走在前列,与他们前瞻的视野、长期累积的用户口碑以及独特的品牌氛围不无关系。

在这个充满变数的中国市场,已经交出了一份完美年中答卷的沃尔沃,让我们对他们下半年的成绩变得愈发期待了,而我也有理由相信,这个最能给予我们安全感的品牌,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