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排座椅主推中国市场 奥迪Q9最快2025年上市

2022年08月10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目前,奥迪品牌正在不断丰富旗下SUV车型的产品布局,基于大众MQB平台的奥迪Q6在近期高调登场,该车将专供中国市场。尽管新车被命名为奥迪Q6,但实际上在要比奥迪Q7更长更宽。此外,该车可以被视为大众Atlas的豪华替代品,同时新车的命名方式与基于PPE平台的奥迪Q6 E-Tron/E-Tron Sportback相呼应。

尽管奥迪Q6和奥迪Q7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了三排座椅版本,但最后一排座椅的使用空间远不如奔驰GLS或者宝马X7。因此,奥迪计划推出一款旗舰级SUV--奥迪Q9,并且该车预计会主打北美和中国市场。其实,早在2018年6月份,就有了关于奥迪有意推出旗舰级SUV车型的想法。而可靠消息称,奥迪Q9大概率会在2025年上市售卖。

据悉,奥迪Q9将会是该品牌最后一款搭载内燃发动机的车型,此前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迪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将会在2026年实现纯电动转化。此外,奥迪Q9同样有希望销往欧洲市场,因为奔驰GLS、宝马X7和三排路虎揽胜等车型都在欧洲地区销售。

其他方面,奥迪品牌将逐步放弃入门级车型市场,并将重点放在更为豪华的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