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销量暴跌将惨淡收场?大错特错,这6款车梭哈一把推,要逆袭?

2022年08月13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中国豪华车市场依旧是BBA唱主角,但你是否知道今年上半年这三家的半年销量跌幅远高于市场平均。

宝马奔驰奥迪同比下降分别为18.9%、19.4%和24.2%,而豪华品牌的平均跌幅为1.3%。

因此,BBA要想在下半年完成翻盘,车型的更新换代势在必行。

那么,下半年BBA又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呢?有这六款!

第一款:新款宝马3系

宝马3系本身就是品牌卖得最棒的车型,每次换新都是自带流量,完全不需要打广告。

此次,宝马3系迎来了中期改款,并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投产。

外观上,新车进行了小幅提升,前灯、前保和尾部护板的变化明显,整体气质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属于看个新鲜的那种。

新车最重大的亮点来自于内饰,原本老气横秋的家族式设计被来自宝马纯电家族的双联屏设计所取代,iDrive 8车机也经过了优化,在科技感上提升了很多,当然,内饰的豪华舒适感自然也不用怀疑。

动力方面,三款不同调校的2.0T+8AT可供选择,新车和以往一样,在中国市场更注重舒适,对于操控有所取舍。

第二款:全新宝马7系

全新宝马7系终于要来了,这是宝马首次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车型,配上巨大的中网,视觉感受焕然一新。

5.4米的车长+3.2米的轴距,让这款宝马旗舰的空间感十足,内部的豪华质感也不言而喻。

内饰设计方面,双联屏+iDrive 8车机系统会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只是这样的设计在这样的大车上显得有些小气。

好在宝马7系将后排安排妥当,除了顶级的舒适性外,31英寸8K显示屏则是最大买点。

动力方面,将提供3.0T和4.4T V8的燃油版本、纯电续航为79km的插混版本以及纯电续航625km的纯电版本。

第三款:全新奔驰EQE

全新奔驰EQE的国产进一步夯实了奔驰在华的纯电发展路线。

而这款车也是这份新车榜单中销量最不确定的一款车,因为奔驰第一款纯电EQC并没有一炮而红,而是令人感觉到奔驰的纯电性价比较低的负面影响。

但或许奔驰EQE的轿跑设计会吸引到部分消费者。

奔驰EQE的最大亮点还是在内饰,奔驰所营造的豪华氛围毋庸置疑。

国产的奔驰EQE的内饰将采用全新奔驰S的设计风格,独立屏幕、真皮真木以及氛围灯都能给人带来优越的乘驾体验。

同时,国产版本所提供的215kW最大功率的单电机后驱版本,续航可以达到725km。

还是那句话,这款车是否能成功就看定价了。

第四款:全新奔驰GLC

宝马3系一样,奔驰GLC也是顶流的豪华SUV之一,此次全新换代可见其诚意满满。

从目前公布的海外版本车型来看,国产奔驰GLC在整体设计上基本和海外版本保持一致,整体感觉更加运动。

新车的内饰则继续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方向盘前全液晶仪表,以及和中央通道连为一体的中控大屏将科技感拉满,奔驰套娃的高超之处就是一招鲜吃遍天,你还别说,什么车都合适。

第五款:全新奥迪Q6

奥迪到了上汽手里,那就是三板斧,品牌、够大、沿用,这也是上汽大众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之道。

奥迪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吸引力无需多言,而加长拉大也是为了讨好中国消费者。

你看奥迪Q6近5.1米的车长、2.98米的轴距和“2+2+2”或是“2+3+2”的座椅布局,无论是外观气场还是内部空间都是没话说的,比奥迪Q7还大一圈。

加上带通风、加热按摩的独立座椅、独立空调和遮阳帘等配置,舒适性堪称豪华。

当然,明眼人也能看出来,这款车采用了和大众途昂相同的MQB Evo,而比其定位低的奥迪Q5L则采用了MLB纵置平台。

不同调校的2.0T和2.5T V6动力也和途昂保持一致,内部大量的零件沿用能为上汽奥迪省下不少钱,从而增加利润。

因此,这款车也被誉为途昂的精装修版本,在奥迪标的加持下,也有望成为销量的突破口。

第六款:新款奥迪A6L

又是一款销量的常青树,奥迪A6L,此次中期改款即便改动并不大,但关注度非常高。

外观上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点阵中网和横条中网,这两款视觉上看着都挺大气的,也没有明显区分运动版本,多一种选择总是好的。

内饰方面则保留了现款的状态,屏幕和饰板的集成恰到好处,因此,浓浓的豪华科技感。

动力方面,两款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和3.0T V6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值得注意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从224PS提升至了245PS。

原本以为,上汽奥迪A7L的国产会对奥迪A6L产生冲击,但事实证明,A6L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无可撼动,此次改款将继续延续其该领域的大哥地位。

结束语

从上述六款车我们不难看出,BBA新品的针对性,除了奔驰EQE电动有些风险之外,其余都是各个领域的顶流热门选手。

如此看来,BBA的翻身仗即将在下半年打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