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拟在宜春投资285亿元建设生产基地

2022年08月16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8月15日下午,宜春市政府、宜春经开区、宜丰县政府、宜春市矿业公司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比亚迪拟在宜春投资285亿元建设年产30GWh动力电池和年产10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及陶瓷土(含锂)矿采选综合开发利用生产基地项目。

<a href=比亚迪拟在宜春投资285亿元建设生产基地"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EEB29B7C3A36A27DD0B1977A64BADEB068DFC364_size46_w630_h369.jpeg">

这次合作,双方自6月12日开始洽谈,到签约落地,仅用短短64天时间。比亚迪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是世界500强企业、新能源汽车领域领军企业、轨道交通和电子领域头部企业。这是继宁德时代和国轩高科之后,又一家落户宜春的全球新能源头部企业,将进一步优化宜春资源配置、融通产业链上下游,加速推动宜春锂电新能源产业链从“上游整合下游”向“下游整合上游”转变,必将推动江西省新能源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近年来,宜春全力推动锂电新能源首位产业加速突破、加速裂变,举全市之力打造全球最大的碳酸锂基地、国内重要的正极材料基地、国内最大的负极材料基地、国内最大的锂电池基地、国内重要的锂电池应用基地、全国知名锂产品交易中心,已形成贯通“锂矿—锂盐—锂材料—锂电池—锂应用—锂回收”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