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日产楼兰海外上市 约人民币22.97万起

2022年08月22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日产汽车正式公布了2023款楼兰的海外车型配置及价格,新车售价为33,660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2.97万元),售价与老款相比略有提升。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及外观细节进行小幅调整,同时加入了两款新的车漆颜色。

作为2023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新的日产徽标,其余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语言。此外,新车还加入“超级黑”和“深海蓝珍珠”两种全新的车漆颜色,带来更为新颖的视觉效果。同时,此前针对2022款车型推出的暗黑套件也可选装到2023款车型上。

内置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提供LED前大灯和LED尾灯,并全系标配了Nissan Safety Shield 360安全辅助系统、双区自动空调以及8英寸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