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即将上市 巨幅大联屏全系2.0T 还买奔驰C级吗

2022年08月23日 20:2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豪华汽车榜单已经出炉,奔驰当仁不让地坐上了头把交椅,旗下C级卖得那叫一个好。也是,人家刚刚新款上市,硕大的屏幕加上豪华的风格,怎么可能不被人喜欢。宝马虽然紧随其后,可是想要超越,看起来应该指望下个月就会正式上市的全新宝马3系了。

宝马3系,算是入门级别最有竞争力的车型,更年轻的消费者当然喜欢更具操控的车型。奈何宝马3系一直在内饰上不温不火,直到新车来袭。破旧立新的宝马3系,取消了BMW家族的标志性鸡腿挡把,直接用“拨片”进行替代,多出来的空间直接用来储物,看起来那是相当不错。之前一直都被诟病的中控屏,如今也换装成为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巨屏”,还会搭载全新一套iDrive 8.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过这只是对标之前的宝马3系,所谓的巨屏还是不能够和大哥宝马7系比肩。

因为定位在中期改款车型,所以Ta的外观上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不过细节之上,还是有感官的差别。比如Ta的格栅实现了自主开闭功能,能够有效降低空气阻力,对于油耗来说那是大有裨益。车尾则是真正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如果要是还有音浪质感加持那就更好了。

动力层面,新车依旧采用当前“2.0T包打天下”动力策略,其中320/325车型动力设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330车型动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调低。

鬼斗车观点:论豪华,BBA中谁也没有办法和奔驰抗衡。但是论动力和操控,那也的确是宝马3系的主场,毕竟大家都在探讨1.5T的时候,宝马依旧坚持2.0T打天下,已经是很优秀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