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探馆:东风本田思域e:HEV

2022年08月24日 07:15: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编辑在成都车展前方拍摄到了东风本田思域e:HEV广告牌,该车将于车展上市,此前实车已亮相,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2.0L混合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具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燃油版造型,只是提供双色车身设计,采用了银色后视镜,后杠排气造型改为了黑色,并在尾部增加了“e:HEV”标识。新车采用了运动感十足掀背式设计,更加符合部分年轻消费者看重运动感的喜好,其中尾灯造型拥有巨大的“C”字型轮廓。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20(1415)mm,轴距2735mm,和燃油版保持一致。

在内饰方面,沿袭燃油版设计,贯穿式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口造型成为了内饰的点睛之笔。外加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辅以全液晶仪表盘,整体内饰的科技感氛围有着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第四代i-MM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也将是本田国内首次使用该最新技术。其中包含了2.0升4缸直喷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8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

该套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双电机的思路,设计了一套多平行轴综合传动装置,通过不同工作模式间的切换,该系统能更好地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近4.39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