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第三代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正式发布

2022年08月24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第三代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正式发布,其中包含了哈弗H6 DHT以及哈弗H6 PHEV两个版本,并均会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两款新车都将会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第三代哈弗H6的混动车型基于柠檬混动DHT技术,造型方面相比于燃油版做了细微调整,比如插混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新的风格,logo还采用了蓝底,整体的精致感还不错。车身尺寸也与燃油版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是2738mm。

内饰部分,哈弗H6 DHT的内饰设计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的分层式中控台营造了较好的纵深感,同时它也配备了12.3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旋转式挡把等当下能够体现车辆时尚风格的配置。

配置方面,以更受关注的PHEV车型为例,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L2辅助驾驶系统、360度影像、全景天窗、远程控制、座椅加热等,支持选装电尾门和HUD抬头显示,整体配置水平较高。两款PHEV车型仅纯电续航里程有区别,配置是一样的。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个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

而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车型则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据悉,新车将会拥有超过201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