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国际车展发布最新防疫要求

2022年08月26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2022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百余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并首发/上市/预售百余款新车。而在今天下午,成都国际车展会委组向媒体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1、成都市本地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解除管控前不得入场参观;

2、锦江区旅居史(乘车和开车途径不算,下同)人员近3天不得入场参观;

3、有成华区、简阳市、青羊区、高新区旅居史人员需完成3天2检后,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措施,方可入场参观;

4、成都市其他区(市)县参展人员须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参观。

此外,成都车展组委会特别提醒,观众在展馆内观展期间,请全程戴好口罩。工作人员将在馆内巡逻提醒。入场须持身份证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外地观众入场时请提前做好健康码申领、行程码核验等准备。

车展组委会在展馆内外均设有核酸检测点(8月26日-9月4日),有需要的观众可自行前往:门禁内:一号馆连廊、9号馆内;门禁外:一号门、三号门、8号门外P10停车场;地下AB、C、D入口处。(编译/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