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英菲尼迪QX55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7日 07:12:5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6日,在2022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QX55正式上市,售价38.98-47.53万。新车采用的是标准的溜背式造型,定位中型轿跑SUV,整车具有极强的运动感,搭载2.0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该车车顶线条灵感来自2003款英菲尼迪FX车型,是对这款英菲尼迪经典跨界SUV车型的致敬。这样的曲线在新车型的设计中起着重要作用,例如沿着引擎盖边缘等车曲线造型。前脸又一个面积可观的进气格栅,格栅中的三维图案从折纸艺术中汲取灵感。

内饰方面,QX55配备了英菲尼迪的双触摸屏系统,该系统上方具有一块8英寸触摸屏用于显示娱乐信息,下方设有一块7英寸触摸屏用于车辆的各种设置。该技术支持无线Apply CarPlay,车内带有3个USB端口和1个Type-C端口可为设备充电。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动力传动系统将100%的动力传递至前轮,但当轮胎打滑时,可将最多50%的动力传递至后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