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凯程发布光合森林计划,共筑物流行业新生态

2022年08月30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2022年8月29日,长安凯程在重庆以现场+线上云联动的模式,开展了光合森林计划发布会。在行业嘉宾、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多方的见证下,长安凯程发布了全新低碳智慧物流业务战略——光合森林计划。基于新趋势、新市场、新技术,长安凯程将围绕品牌、产品、技术、服务与生态,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物流生态注入更多活力,创建低碳智慧物流生态圈。

长安汽车副总裁、长安凯程董事长彭陶表示:“大自然的光合作用为森林生命提供主要能源,让自然生态富有生机。我们的光合森林计划取意于此,矢志于此,致力于低碳、智慧的产品发展方向。”

光合森林计划,物流大变革时代的凯程方案

物流产业作为国家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正呈现高速发展、数字化技术升级、绿色低碳与商业模式结构性调整等趋势特点,市场环境与技术趋势正在发生一系列巨大变化。

因时而动、面向未来,作为长安汽车商用车业务战略的承载者,长安凯程基于长安汽车“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和SDA架构设想,积极迎接新四化的时代浪潮,紧紧抓住产业发展与行业变革的机会,制定光合森林计划,打造物流行业大变革时代的凯程方案。

目标清晰、重点明确,构筑低碳智慧物流新生态

以用户为中心,实现新产品、新平台与新生态。光合森林计划包括丰富品牌内涵、132产品计划、构建业务“撮合”平台与实施伙伴计划四个方面内容,全力推动长安凯程向低碳智慧物流引领者的战略目标迈进。

丰富品牌内涵,焕新品牌logo。长安凯程发布全新品牌内涵:定位低碳智慧物流引领者,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商用车品牌,以品质、智慧、服务为核心价值,助力用户实现创富梦想,创造美好生活。焕新品牌logo传承“太阳标”品牌基因,采用平面化设计和智慧蓝焕新,凸显“低碳、智慧”理念,彰显自信、睿智、创新的品牌精神。

1个商用智能数字纯电平台、3大领先技术特点、2大产品系列,长安凯程将加速推进132产品计划。商用智能数字纯电平台——K01平台架构,具备上下车体可解耦;全时域车云一体;硬件组合共创开发的三大技术特点。基于K01架构,长安凯程将推出以“货”为主和以“人”为主的2大产品系列,为客户带来全能、智慧、高效的体验。K01架构首款产品——长安智慧无人小巴,将于10月份在长安汽车研发园区示范运营。

基于长安汽车云网模式,构建业务“撮合”平台。长安凯程依靠长安汽车数字化能力资源池,集合科技伙伴,构建智能化新能源技术孵化平台;链接商业伙伴,打造全链路数字化、信息协同交互的智慧物流平台;携手生态伙伴,打造用户新体验、持续迭代的服务平台。以有效“链接”与“撮合”生态合作伙伴的数字化平台,实现跨界融合和协同创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围绕产品共创与业务“撮合”,实施伙伴计划。长安凯程将与科技伙伴构建联合开发、成本共担、成果共享、收益分享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创智能科技产品;并聚合200万+车主、链接1000家+生态伙伴,共建智慧物流生态,消除物流行业痛点、提升效率与收益,打造“共创、共建、共生、共进”的低碳智慧物流生态。

共谋共创,聚合磅礴力量共赴征程

发布会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宁德时代、联通智网、四维图新四位行业伙伴,也以云参会的形式,分享了对光合森林计划的独家看法与合作期待。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嘉宾从行业层面,分享了物流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并表示未来将携手长安凯程就光合森林计划开展合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数字赋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拓展新空间,打造全新的智慧物流生态圈。

宁德时代、联通智网及四维图新等合作伙伴表示,将以领先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光合森林计划的推动和执行,以高度协同的伙伴关系和持续深度合作,推动物流产业向低碳与智慧方向又好又快发展。

光合森林计划的发布,不仅是长安凯程打造低碳智慧物流引领者的行动计划,更表达了长安凯程打造世界一流商用车品牌的强烈决心。长安凯程将聚焦品牌优势资源,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智能科技产品,共建智慧物流生态,共享未来美好生活!

智慧伙伴,一路凯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