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纯电动SUV车型 纳智捷n7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9月02日 09: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纳智捷官网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动SUV车型——纳智捷n7的官图,与此同时,新车在中国台湾地区也同步开启了预订。据悉,预订期限将截止至10月15日,订金为1000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26元),预订可享专属NFT的铸造资格以及8重礼遇。

作为富士康Model 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纳智捷n7在大灯组造型、前包围样式以及细节方面,均大幅保留了概念车的相关设计,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前格栅处的车标由Foxtron更换为了LUXGEN。Foxtron是富士康纯电动汽车品牌,由鸿海集团与裕隆汽车共同出资成立。根据已知资料来看,新车将拥有较低的风阻系数,并且有望支持30分钟快充技术。除此之外,有关新车其它信息,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富士康Model C概念车的车长为4640mm,轴距达到2860mm。动力方面,其搭载最大功率为30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扭矩700N·m,整车风阻系数0.27Cd,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s,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鉴于纳智捷n7是富士康Model 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因此后者的参数资料还是具备着一定的参考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