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雷克萨斯海外召回8.4万辆车型

2022年09月02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雷克萨斯品牌在海外召回8.4万辆2022款丰田坦途皮卡和2022款雷克萨斯NX车型,原因是电子驻车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导致制动失效。

<a href=丰田(进口) 坦途 2022款 TRD SR5 CrewMax">

<a href=丰田(进口) 坦途 2022款 TRD SR5 CrewMax">

由于电子驻车可能存在无法正常的结合或脱离,因此可能存在制动失效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当车辆停在坡道处时,车辆可能存在溜车或翻滚的风险。目前,丰田雷克萨斯已经开始召回工作,将免费对车辆的软件系统进行升级。美国NHTSA还未对此事展开调查。

<a href=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2022款 260 前驱 创悦版">

<a href=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2022款 350h 前驱 创驰版">

雷克萨斯NX在国内进口销售,丰田坦途皮卡也有平行进口销售,消费者可以致电厂商或经销商客服咨询详细情况,查看自己车的批次是否有所涉及,也可关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相关召回信息。(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