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的用户形象彻底崩塌了

2022年09月07日 08:37: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风口之上猪都能起飞,风口之下泡沫终将破灭,随着新能源进入下半场技术的较量,那些早些年靠吹牛的造车新势力也终于迎来了最痛苦的时候。

类似蔚来、小鹏、理想这样的造车新势力不断固化自己的用户形象,说什么都是家里有BBA的才买了他们的车,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甚至很多人会认为买了蔚小理就是买了高端车就是进入了高端阶层,但这其实是自我感觉良好罢了。当理想ONE降价2万,车主明显傻眼了,再也顾不上自己的“高端”人设形象了,再也不说自己买理想ONE就是买大玩具了,和咱们普通消费阶层一样开始“撒泼耍无赖”了。说好的有钱人呢,2万块钱就连自己长期维护的有钱人形象都不要了吗?2万块钱对于买理想ONE的人不应该是毛毛雨吗?

不知道这次理想汽车能否逃过这一劫,毕竟对于这些造车新势力,维护住自己用户的形象比一切都重要,不然就不会有人拼命的想挤入这个圈层了,那如果没人来了岂不是就没人买了吗?

再有就是车卖场劝大家一句,那些宣传什么放弃买BBA丢弃什么劳斯莱斯宾利去买造车新势力的车的纯粹是胡说八道,不要认为买了这些车就和那些人是一个圈里的人了,当然实际上也可能是,毕竟那里面大部分人都是抱着同样的心态进去的,进去之后你会发现大家都是普通小老百姓,但是你进去了想要再出来那就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