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7马力+四出排气!顶配才10.89万!比思域更拉风?

2022年09月09日 10:1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9月8日晚,奇瑞-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0.89万元。作为奇瑞旗下的又一款全新产品,艾瑞泽5 GT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风格更强调年轻化、运动化,新车有何亮点呢?一起来看看!

相比于同级别中的主流车型,艾瑞泽5 GT的前脸造型更加夸张,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搭配线条锋利的大灯灯组,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灯组线条巧妙地与车身轮廓结合,造型足够有神。功能方面,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等。

长宽高:4710/1829/1490mm

轴距:2670mm

车身侧面层次分明,双腰线呈现出“上扬”的趋势,在视觉上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细节方面,车窗上沿、外后视镜、轮圈均经过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17英寸轮圈采用双五辐设计,轮圈造型类似“五角星”,搭配内部的橙色刹车卡钳,看上去足够独特。

尾部造型同样很有看点,左右两侧尾灯由黑色的饰板相连接,在视觉上形成“贯穿式”布局。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足够吸睛,搭配小鸭尾的设计,让整个车尾呈现出更强的运动氛围。

相比于外观造型,艾瑞泽5 GT在内饰上的设计“平淡”了许多,内饰座舱采用常见的双联屏布局,第一眼给人的惊喜并不多。细节方面,车厢内覆盖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同时加入了橙色元素的点缀,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两块屏幕的尺寸均为10.25英寸,UI风格上保持了高度统一,显示效果足够清晰。功能方面,中控屏搭载雄狮系统,支持高德地图、语音识别、远程控制、CarLife/CarPlay等。

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带有橙色缝线点缀,档次感不错。配置方面,在顶配车型上,主驾驶座支持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艾瑞泽5 GT全系均搭载奇瑞旗下的鲲鹏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艾瑞泽5 GT给人带来了较强的新鲜感,整体设计很吸睛,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而在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鲲鹏1.6T发动机,动力参数足够亮眼,相比于同价位的对手,在动力上有一定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