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4年上市 全新MX-5 Miata低伪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13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全新MX-5 Miata低伪谍照。谍照车采用现款车型外观进行路试,其后挡泥板尺寸略有加长且预计后轮距将会更为宽大。据了解,全新MX-5最早2024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MX-5前脸采用更加扁平倒梯形格栅和LED头灯。新车侧面轮廓层次分明,乘员座位整体偏向车辆后方。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造型独特的LED尾灯和单边共两出式尾排颇为动感。

据悉,新车或将采用SkyActiv-X发动机技术。需要注意的是,马自达计划到2030年实现整个产品线电气化,这意味着全新MX-5或将是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马自达目标是有25%为电动汽车,其余75%是利用电动机+内燃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按照马自达规划,下一代MX-5 Miata将是混动或纯电车型之一。

(图/文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