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保时捷912涅槃重生卖226万

2022年09月15日 15:4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保时捷912是一款很有意义的保时捷经典车型,它承接了保时捷356的风冷四缸发动机,但是拥有当时新款911的车身,生产时间从1965年到1969年。如今匈牙利定制车型厂商Kamm Manufaktur发布了他们针对这款老车的全面重新设计制造,并将新车型命名为912c。

在原本保时捷912的旧车基础上,将整辆车全部拆散进行全面修复,并将车身全部换成了碳纤维材质,对底盘进行加强,如此操作一番,整车重量降低至只有750kg。

不仅重量降低,Kamm Manufaktur的912c还在动力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发动机采用了JPS Aircooled 公司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拥有170马力,最高转速为7200转,912原装发动机为风冷1.6升四缸发动机,动力仅有90马力,经过涅槃重生的912c动力几乎是原来的2倍。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后桥还采用了ZF的限滑差速器。

在底盘方面,912c配备了Kamm Manufaktur定制调教的减震器,并且减震器和防倾杆都可根据用户喜好尽心调节。制动系统方面很“混血”,前制动采用了保时捷991 964代的部件,后制动系统为Brembo铝制卡钳。

在912c的内部,碳纤维结构的座椅和轻量化的内饰材料运用,为整车重量降低做出了很大贡献,并且为了舒适性还装备了电动空调。Kamm Manufaktur计划从2023年开始生产912c,起售价为32.5万欧元,约226万人民币。你喜欢这辆涅槃重生的57年前的保时捷912么?现在可以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