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大幅度提升 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售39.36万元

2022年09月15日 22:21:01
分享到:

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在续航里程上大幅度提升,达到了730公里(CLTC工况续航631公里)。此次上市,新车只有1款车型,售价39.36万元,首任车主可以享受官方提供的六大无忧服务,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给感觉非常时尚,车头采用不规则中网设计,厚重的大灯组与中网紧密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中央是岚图的LOGO,整体视觉效果既精致又大气。

新车的侧面造型非常简约,线条流畅锐利,门把手采用了流行的隐藏式设计,配合视觉冲击力很强的轮圈,让整车显得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60mm,轴距2960mm,属于标准的中大型SUV。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圆润饱满的设计,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内部灯组类似“箭头”,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副驾多媒体显示屏所组成的三联屏设计,整个相连的屏幕还能在中控上根据驾驶模式来自动升高与降低,豪华感与科技感有不错的表现。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多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通风、车内摄像头自动识别儿童、智能调节温度、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A车道变换预警、BSD盲点监测系统、NVS夜视行车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60千瓦,峰值扭矩720牛·米,电池组的容量为106.7千瓦时,比标准版车型容量提升21.25%,最大续航提升至7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