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大里程碑,恒驰5今天正式量产

2022年09月16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9月16日,恒驰5在天津工厂正式量产,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书记连茂君,副市长朱鹏,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供应商及经销商代表,恒驰汽车董事长肖恩、总裁刘永灼、常务副总裁高景深及研发制造的工程技术骨干出席量产活动。

量产活动现场

三年多前,恒大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确立了“集全球智慧,打造民族品牌”的理念,努力实现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为此,恒驰汽车大力引进国际人才、先进技术,打造世界一流产品。作为恒驰汽车“三年磨一剑”的首款产品,恒驰5开启预售以来,市场反应远超预期。

车身车间

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远超预期,根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左右,而这一目标将提前三年,即在今年实现。随着恒驰汽车更多车型逐步量产及交付,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跃居新能源车企第一阵营。

总装车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