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相中国第一超跑之后,下一步,广汽埃安要干什么?

2022年09月18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提起广汽埃安,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并没有太高的知名度。

因为,和“蔚小理”这些造车新势相比,广汽埃安在品牌影响力上略有差距。

在销量方面,广汽埃安和比亚迪也很明显不在一个级别。

但是,这并不代表广汽埃安一无是处。

相反,广汽埃安整体的市场表现,也足够亮眼。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8月广汽埃安销量为27021辆,同比增长了133%。不仅再创销量新高,而且也连续四个月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

今年前8个月,广汽埃安累计销量152305辆,同比增长也高达134%。

关于广汽埃安的品牌定位,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今年年初的媒体沟通会上,就已经明确表示,广汽埃安目标是让“蔚小理”变成“安小蔚”。

意思很明确,就是广汽埃安要取代理想汽车,成为头部造车新势力车企的一员,并且在产品技术领域,也要成为造车新势力车企的领导者。

半年后的9月15日,广汽埃安举办了品牌发布会,不仅发布了全新的高端品牌“Hyper昊铂”,而且首款纯电超跑AION Hyper SSR也正式亮相。

与此同时,广汽埃安也正式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

这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当属AION Hyper SSR这台超级跑车了。

新车不仅拥有夸张的外观设计,而且在性能方面,确实也足够强悍。

新车搭载了广汽埃安自主研发的四大合一高性能发电机,而且最大马力达到了1225匹,轮上峰值扭矩120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1.9秒。

广汽埃安称这款车对手都在500万元以上,是中国第一超跑。

确实,1.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比售价高达800多万的蔚来EP9 2.7秒的加速,要快了不少。

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128.6万元和168.6万元,将会在明年10月正式量产交付。

根据规划,广汽埃安今年将要冲击3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这就意味着,广汽埃安未来的两个重点,将会放在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及稳定销量上。

与此同时,在技术领域,广汽埃安将会建设一条自研电池电芯的生产线和成立电驱科技公司。

综上所述,我们有理由相信,广汽埃安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将会大有作为。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