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40万,续航730公里的岚图FREE,是否值得入手?

2022年09月20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日,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39.36万元。

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基本上和目前在售的岚图FREE纯电动版车型变化不大。

不过,新车有三大卖点:第一是加速快,第二是续航长,第三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

根据岚图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零百加速时间为4.4秒,是目前岚图FREE纯电动版车型中,零百加速时间最快的车型。

纯电续航方面,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30公里。是目前国内在售的豪华中大型SUV中,是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

应该说,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纯电动SUV,售价不到40万、零百加速时间4.4秒、纯电续航超730公里的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从表面参数上来看亮点还是不少的。

不过,从岚图FREE整体的市场表现来看,和同价位的蔚来ES6、极氪001相比,无论是销量还是知名度都略逊一筹。

那么问题来了,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是否值得入手?

下面车快评就从配置和动力两个方面,来阐述一下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值不值得购买。

先说配置。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24.6英寸中控大屏、AR实景导航、手势控制、夜视系统、L2级别辅助驾驶、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碰撞预警、哨兵模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翻毛皮材质座椅、丹拿音响、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主动降噪、空气悬架、对外放电和矩阵式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同级别同价位纯电动车少见的功能,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都有配备。

再看动力。

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配备106千瓦时的宁德时代三元锂池。最大功率为360千瓦,最大扭矩720牛米,

拥有4.4秒的零百加速和730公里的超长纯电巡航。

可以说,在40万以内的纯电动SUV车型中,比它加速快的没它续航长,比它续航长的没它加速快。

最后做一下总结:40万预算买纯电动SUV,如果不考虑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保有量,单就车辆本身来说,岚图FREE超长续航电动版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