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西玛海外发布,搭3.5L V6引擎,约4万美元起售

2022年09月20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日系三驾马车”之一,日产旗下拥有丰富产品矩阵,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占据着可观市场份额。日前,其在海外重磅发布新款西玛,引发多方关注。此次新车起售价约为4万美元,较之现款车型上调300美元。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显示,新款西玛将是该系列最后一次改款车型,其停产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外观部分,新款西玛改动幅度较为有限,还是延续现款车型基本框架。其较好展现日产V-MOTION设计理念,整体观感颇为时尚精致,运动气息也得到很好体现。前脸部分中网还是以粗壮V字型饰条勾勒轮廓,借此提升工业力量感。中间则是用熏黑蜂窝状结构填充,进一步增强动感属性。而LED大灯组很是凶狠,点阵式光源照射效果可圈可点。三角形式进气口十分深邃,配合黑色镂空状前包围,立体感因此强化。

新款西玛侧面以流畅线条打造,巧妙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而隐藏式A/B/C柱个性十足,车窗周边也用黑色材质覆盖,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多辐式轮毂颇具质感,通行性还算不错。其腰线设计很有特点,上腰线从A柱处开始有着明显下落,而下腰线则是更为立体,辨识度毋庸置疑。

新款西玛尾部虽然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组,但是灯组造型还是相当犀利,同时中间以黑色饰条相连,视觉延伸性有所增强。后杠部分配备粗壮的黑色饰板,双边共计四处排气结构是一大亮点,性能魅力得以体现。

新款西玛内饰部分惊喜有限,其整体布局并未有所变动,还是坚持日产家族风格。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加上传统样式挡杆,操控时还是较为顺手。嵌入式中控屏幕尺寸一般,车机系统虽然有所优化,但是在硬件上就降低不少档次,会劝退一些潜在消费者。不过其座椅舒适性还是值得认可,毕竟日产旗下车型在此倍受美誉。此外该车空间利用率也较为突出,可以扩展出可观活动范围,驾乘舒适性不必担心。

新款西玛动力上还是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传动上选择CVT变速箱。其性能表现较为突出,同时也能将燃油经济性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减少人们日常加油花费。这套动力组合相当成熟,品质上也十分可靠。

总结

目前日产在国内市场仅有天籁一款车在售,不过其销量方面还是非常不错,上个月还交出14176辆表现,紧跟老对手雅阁与凯美瑞的脚步。整体来看,新款西玛改动幅度不大,只是在外观与内饰部分进行部分调整,借此迎合当下消费者用车偏好。毕竟该系列将会迎来“最后一舞”,估计很多人会因为情怀为其买单,但销量前景最好还是不要期待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