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复活!推5门5座纯电代步小车,这次“皮尺”本田?

2022年09月21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完成破产重整大半年后,众泰汽车有了新动态,其下属子公司江南汽车,申报了一款小型纯电动车——江南U2。作为众泰汽车重整后的首款新车,某种程度上,江南U2承载了众泰“重启”的希望。乘着新能源的东风,众泰能成功东山再起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实力如何。

看到江南U2第一眼,不免给人一种本田e的既视感,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皮尺精神”传承吧,只不过,它没有“保时泰”那么赤裸裸罢了。前脸方正的大灯组由熏黑饰板贯穿,配合底部椭圆形下格栅,营造出可爱呆萌的形象,同时两侧还加入方块纹理装饰,增添细节精致感。

车身采用5门5座的结构布局,略有弧度的车身轮廓呈现出动感的姿态,而双拼色车身尽显简约时尚气质,再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半封闭式多辐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圆润饱满的车尾造型继续强调可爱气息,贯通式尾灯与田字形灯组与前脸相呼应,显得十分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江南U2的长宽高分别为3840/1742/1545mm,轴距2521mm,定位小型纯电动车,相比市面上零跑T03(7.95-9.65万元)、思皓E10X(6.99-8.09万元)的尺寸略大一些。此外,新车为吸引年轻用户,还提供白色、灰色、浅黄、蓝色、深黄、深绿色6种不同的双拼色车身可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幕、前部雷达、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江南U2将采用单电机布局,提供最大功率55kW和80kW的两种电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来自国轩高科和佛山天劲新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这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常见的入门级轿车的配置数据,续航里程还不得而知。曾经,凭借2.08万的价格,江南TT号称是全中国最便宜的汽车,如今江南汽车再度发布新车,是否能打破这个纪录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