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3年发布 全新标致3008骡车谍照

2022年09月22日 10:3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款套用着老款雪铁龙C5 AIRCROSS外壳的测试车型谍照,新款C5 AIRCROSS早已推出并在国内市场上市(售价区间15.27-23.17万元)。结合标致3008于2020年完成中期改款,外媒推测这是一台全新一代标致3008的测试骡车,预计新车将会在2023年发布,其有望针对车身长度有所加长。

汽车之家

注:汽车研发阶段的测试车,国外叫做“骡车”,英文“Mule car”,也叫杂合车。即新开发车的底盘加上参考车(标杆车)的车身杂合在一起,用于底盘等验证的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谍照,虽然新车套用着雪铁龙C5 AIRCROSS的外壳,不过底盘方面已经定型。可以看到,后轮位置处于轮眉比较靠后的位置,由此判断新一代标致3008或将针对车身长度和轴距有一定加长,从而获得更充足的车内空间。此外,结合前不久海外发布的全新标致408来判断,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也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a href=标致(进口) 标致408(海外) 2023款 GT">

<a href=标致(进口) 标致408(海外) 2023款 GT">

由于新车还处于测试初期,因此动力方面将会如何改动还不太好判断,作为参考,现款标致3008提供三缸1.2T、四缸1.6T、四缸1.5T柴油版以及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总成。(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