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纪录片《for Tomorrow》

2022年09月22日 12:4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现代汽车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推出了一部关于创新者的长篇纪录片《for Tomorrow》,影片在第77届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了首映仪式。

此次发布的纪录片《for Tomorrow》讲述了五位创新者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正在发生的气候变化与社区生活等问题,以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影片传递了现代汽车“for Tomorrow”项目“任何人都可以塑造未来”的核心理念,通过实际人物事迹展示了如何通过创新来应对全球紧迫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影片由An Tran执导,屡获殊荣的纪录片导演Elliot V. Kotek参与制作,《星球大战》演员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担任配音。 这部纪录片分别讲述了Trinh Thi Hong利用废弃物制作香皂和洗涤剂,并为当地社会的女性创造就业机会;工程师Emmanuel Alie Mansaray利用在垃圾填埋场中发现的废金属制造太阳能汽车。其中,Emmanuel通过现代汽车“for Tomerrow”项目,和现代汽车电子设备研究团队的研究员们进行了交流,优化了解决方案,提高了对未来太阳能汽车的期望。

影片还记录了残疾人人权活动家Jamila Mammadli推出促进地铁无障碍服务的应用程序。Jamila不仅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还为现代汽车ZER01NE正在开发的用以保障出行平等权的“自动驾驶轮椅”项目提出了多种意见,全片展现了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做出的奉献。此外,纪录片还介绍了Charu Monga为了让孩子们可以在晚上安全地从学校步行回家所设计的光伏包,以及秘鲁安第斯地区利用传统农业灌溉技术节约用水等助力打造可持续社会的多种创新解决方案。

“for Tomorrow”项目于2020年推出,是现代汽车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速发展实验室之间的首次合作。该项目以“众包(Crowdsourcing)”模式,通过汇集全球各界人士的集体智慧,针对交通、居住、环境等当今全球社会面临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作为解决方案平台,“for Tomorrow”项目自启动以来,在2年多的时间里,共收到了52个不同国家的78个创新解决方案,正在逐渐成为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平台。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全球品牌,企业社会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至关重要,现代汽车正在努力扩大有助于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今后将继续支持努力打造可持续社会解决方案的提案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