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雷克萨斯CT200h:百公里5、6个油,进口品质只要十多万?

2022年09月24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忽高忽低的油价确实关系着出行成本,虽然纯电车是个不错的省钱方案,但有没有固定车位就显得尤为重要,有之它服务你,无之你伺候它。今天给你们看一款低油耗的出行解决方案!

雷克萨斯必提混动啊,全是科技与狠活啊朋友们。当中最为出色的肯定是CT200h了,14款CT200h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家族风格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并且根据车顶颜色不同,还分为单色版和双色版,双色版要略贵一点。当然了,二手价格也很亲民,和卡罗拉的落地价差不多。

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的自动大灯,光源非常非常日系,远近光都使用卤素光源,从车头和车灯不太容易区分高低配车型。

16英寸轮圈也是全系标配,根据车型不同造型也有所不同,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雷克萨斯CT200h的配置布局有点奇怪,说它配置低吧,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都是全系标配,但低配的精英版和舒适版没有倒车雷达;更让人郁闷的是,2014款车型依旧“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一个毛病:入门级的精英版没有后雨刷,而且根据之前车主的经验,4S店是无法加装后雨刷的。

CT200h虽然是雷克萨斯品牌的入门车型,但在设计、做工方面并没有打折扣,依旧体现了很高的品质。尤其是旋钮的阻尼,按键的质感都很特别,车内的氛围让人的心情变得舒缓下来,这点治愈了不少上班族的EMO,清热去火,通勤良方。

座椅是手动,看你能不能接受,采用翻毛织物包裹,冬暖夏凉,空间不要奢求,毕竟它不是为你们一家三口准备的,城际通勤和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它很得心应手。

动力系统是一台1.8L的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0千瓦的电机,发动机99马力,电机82马力,匹配电子无级变速箱。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无需多言,成熟可靠。

油耗是CT的杀手锏,依靠混合动力系统,它不论是在拥堵路况还是通畅路况之下都能保证超低的耗油量。我们实测在综合路况下取得了5.26L/100km的成绩,高速路况为6.01L/100km,都很出色。

写在最后

雷车的一个优势是保值,另一个是免费保养的政策让这台车的保养记录很齐全,车况相对透明,更利于判断。如果你有这个预算,会选择一台雷克萨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