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创始人有多赚钱,威马老板年薪12.6亿

2022年09月25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咱们去看造车新势力的财报,大家会发现基本上每家都在亏损,只不过亏损多少的问题,那为什么会亏损这么多呢?又为什么亏损这么多还要坚持造车卖车呢?难道真的是为了中国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或许你没看到这些造车新势力高管的薪酬的时候你可能还觉得他们真的是抱着一腔热血在努力造车,但当你看到他们的薪酬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认知有多狭隘。

在没看下文的时候你觉得一个造车新势力的年薪最多能达到多少呢?你可能会想大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吧,即便破亿也应该也就可能刚刚破吧!车卖场一开始也认为是这样,毕竟大家一直在亏损,老板创始人不得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么。直到我们看到了威马创始人沈晖的年薪,才觉得我们真的是没见过世面。

你能想象到去年也就是2021年巨亏80多亿的威马给老板的年薪是12.6亿多吗?你没看错是12.6亿,是不是看呆了。一个企业巨额亏损,但创始人的年薪却将近13亿,也就是说真的是全中国人一人给人家一块钱了,估计贾老板看了都自叹不如吧。

现在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要疯狂的造车了吧,这是真的赚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