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苗白打了?多国传来坏消息,中国重磅发声

2022年10月02日 21:4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疫苗白打了?多国传来坏消息,我方重磅发声。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确给全球各国地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伤害,病毒秉持着“人人平等”的原则,对所有国家发动猛烈攻击,由于美国当局过于松散的抗疫态度,最终让美国沦为全球第一大感染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已经高达3651万例,单日新增超14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63万例,美国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死亡的人数不过40万,一场疫情居然让美国63万人付出生命的代价!目前,美国境内已经出现了大量德尔塔变异病毒确诊者,占据新增病例的20%。

据悉,美国广泛使用的疫苗是辉瑞和莫得纳,希望这两款疫苗能让美国疫情有所好转,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德尔塔变异病毒突然在美国境内肆虐,其传染性远超原始毒株,更可怕的是,德尔塔变异病毒还对减弱疫苗的保护力。全球多国 已经传来了坏消息,以色列是全球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但是国内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疫情反弹现象,难道说疫苗白打了?

我方科兴和国药疫苗负责人公开表示,实验室数据显示,中方疫苗德尔塔变异病毒仍然有效,尤其对重症患者的保护率能达到百分之百,近段时间以来,一些网友对中方疫苗的性能产生质疑, 甚至认为既然接种疫苗也没有效果,就没有必要相应号召注射新冠疫苗了。其实,疫苗接种是迄今为止最有效的抗疫手段,广大民众千万不能听信网上的谣言。

要知道,中方疫苗在上市之前经过了大量科学实验,在保证疫苗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情况下,才在全国范围境内推广,相较于西方新型mRNA技术,中方的灭活技术性能更加稳定,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选择了中方疫苗,至今没有出现一例不良反应,这说明中方疫苗的性能完全过关,连世卫组织也公开批准了中方疫苗的紧急使用,中美一家独大的局面由此被打破!

卫生专家指出,目前各国都要一切关注德尔塔变异病毒的传播方向,并做好相应的防控举措,疫情防控需要全球各国的共同努力,如果某些国家继续不管不问,病毒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蔓延,让相关国家尝到苦果。希望各国能充分效仿中方的抗疫方法,及时控制住病毒的进一步扩散。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读者朋友们留言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