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后落幕 福特GT LM版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10月08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福特GT LM版官图。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是为了纪念在2016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据悉,新车将会限量发售20台,并在今年秋季开始交付,随后福特GT车型将会在年内停产。

从外观来看,新车将采用流体银配色,同时对于车身周边饰条,用户可以选择红色或蓝色配色。此外,新车将配备20英寸碳纤维轮毂,螺母使用钛金属螺母,同时内部的Brembo卡钳被涂成黑色,看上去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福特GT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红色的主驾驶座椅,副驾驶座椅则采用灰色,视觉效果非常新颖。与此同时,座椅采用了欧缔兰材质包裹,而车内还有显示身份的“GT LM”金属铭牌。

动力方面,福特GT LM版将会继续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1Ps,极速约347.6km/h。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