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哪吒U-Ⅱ官图发布,标配8155芯片,10月10日上市

2022年10月09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国内用车需求不断变化,各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开始考虑选择新能源车型。可以说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片火热。况且新能源也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在这个形势下涌现出不少的造车新势力,哪吒就是其中一个。近日从渠道处获悉全新的哪吒U-Ⅱ官图已经发布,预计在10月10日上市。

践行哪吒汽车“科技平权”的价值观,哪吒U-Ⅱ带来“都市智舱天花板”级别的智能汽车新体验最大亮点在于将会针对配置水平进行优化升级,面对年轻家庭用户主打纯电紧凑型SUV市场。同时带来了星钻魅影粉和暗夜机甲黑两种全新主题风格。

外观方面哪吒U-Ⅱ整体造型年轻时尚,符合当下汽车主流审美。两侧的LED大灯第一眼看下去就会知道这是哪吒汽车,辨识度满满。功能上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也是标配了。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方正,与车尾部分后翼尾板、灯带、挡板相互呼应。暗夜机甲黑的车体搭配上绿色线条的点缀运动感满满。

内饰方面从官图来看哪吒U-Ⅱ车内一共有三块屏幕,最特别的是中控屏下方特地配置了一块屏幕。大体上与哪吒U设计上出入不大。加上黑色的内饰配合上绿色线条的点缀显得整车看上去不但简洁干净,还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并且与车身外观相呼应。

智能配置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作为哪吒汽车的热销系列产品。哪吒U-II将原本高配车型才配备的“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标配所有续航里程的车型。此外车机也将会搭载全新的UI界面。搭配骁龙8155可以给车主带来一个流畅的使用体验。还有同级超强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堵车的时候从容不迫。智舱与智驾功能不再是高配车型的专属。

在动力方面目前,渠道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预计与哪吒U一样,将会提供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500公里以及610公里三个版本。

汽车网评:践行“科技平权”的哪吒U-Ⅱ

哪吒汽车在哪吒U-Ⅱ上依然保持“初心”,以低廉的价格创造出不错的产品竞争力。可以说同样位于新能源汽车的跑道上,哪吒汽车走向了不同的岔路。在哪吒汽车上市前,就一直强调“科技平权”概念,在哪吒U-Ⅱ可以看出哪吒汽车不只是在单纯的喊口号,真的有在践行“科技平权”,搭载的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成为15万元内电动汽车中首个搭载8155芯片的车型。期待10月10日哪吒U-Ⅱ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