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去的钟声已经敲响,奥迪V10发动机的绝唱

2022年10月11日 14:1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众多曾经燃油界的“神级”超级跑车接连宣告即将停产谢幕,那些动人的热血故事也将成为过往的车界传说。奥迪R8这个为奥迪撑起极致性能的品牌图腾车型也将迎来谢幕。新款奥迪R8 V10 GT RWD车型正式推出,这也是奥迪V10发动机的绝唱,全球限量333台。

此次推出的新款奥迪R8 GT,特别之处在于其为纯正的中置后驱动力布局,5.2升FSI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拥有612马力和565Nm,并且配合最新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加犀利迅捷。

得益于取消Quattro四驱系统,装备定制的20英寸锻造轮毂和米其林Sport Cup 2轮胎和陶瓷刹车系统,并且进行极致减重,这款超跑整车重量仅为1570kg。新款奥迪R8 V10 GT RWD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10.1秒可突破100km/h,极速为320km/h。

不仅性能炸裂,外观方面更是凶悍。前后的奥迪LOGO和铭牌标识都经过了黑化处理,碳纤维尾翼和前保险杠上的碳纤维风刃,都在提醒对手自己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新款奥迪R8 V10 GT RWD德国的起售价为22.5万欧元,将于2023年开始上市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