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反向放电,解锁带“电”露营

2022年10月14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优美汽车由

社会齿轮高速运转,约上三五好友奔赴市外山野露营,从快节奏的工作中按下暂停键,放松紧绷的神经,成为了大多数年轻人卸下繁忙生活的小逃离,不妨再给露营生活加点电,让露营更精致,畅享拥有一辆车就拥有所有的舒适体验。

玩出不同充放电,与精致露营惊艳邂逅

亲近自然是人类的天性,这几年,随着疫情常态化和紧凑的城市生活,露营逐渐成为众多年轻人解压的方式,也成为一家人周末近郊出游的首选,小红书上与露营相关的笔记数量,也从2021年全年较2020年增长了587%,到今年3月,露营相关笔记发布量同比2021年增长超过5倍。

与此同时,追求精致舒适的年轻一代成为当下消费主力,促使露营从以往车上捆满设备到林间寻求自由的硬核露营时代,逐渐过渡到现在的精致露营Glamping,露营的工具车也不再只是将露营道具从A点搬运到B点的工具,还是电影氛围照中的潮流单品。

而随着新能源乘用车在市场上占比越来越高,露营的工具车再次有了新的选择,一辆拥有外放电的新能源越野SUV成为精致露营的新理想之选。其中,原本就以强悍性能和硬汉外观深受户外玩家热捧的坦克品牌,以“创领新能源越野”为主题登陆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发布“越野+新能源”的技术路线,推出越野超级混动架构,并带来坦克300HEV和坦克500PHEV两款新能源产品。

在新能源属性加持下,坦克500PHEV化身营地能源中心,拥有3.3kW对外放电功率,轻松支持电磁炉、空气炸锅、电热水壶、意式咖啡机等大功率厨房电器,让户外火锅、咖啡自由即刻被满足。

当夜晚降临,坦克500PHEV还可以用对外放电连接户外取暖电气,即使置身野外也不会冷;更可以连接氛围灯、投影仪、音响,娱乐、美食、休闲,实现“搬家式露营”的资深玩法,让你在夜幕星河之下,尽情感受向上的张力,唤醒生活本真乐趣。

多重buff助力,给你更多可能性

如果说坦克500PHEV充放电功能可以使困在城市的人,找到了一种便捷的方式链接自然,那么其高舒适和强续航的性能,可以带你奔赴任何想去的远方,遇见更多可能性。

坦克500PHEV搭载大容量电池,电池系统支持0.5小时快充和3小时慢充,综合续航达736km,实现了更长距离的穿越续航,成为每一位坦克手每一次抵达的移动能量补给站,解锁无界生活;更是无需启动发动机充电,便可以实现空调自由,同时保证电脑、ipad等移动设备的不间断使用,即使身处户外,也能实现工作不断档。而坦克500 PHEV还能在停电情况下,为家庭用电提供应急便利,成为“小院别墅家庭”户外的应急用电神器,让大容量电池在户外发挥充足作用。

此外,在高端豪华的属性下,坦克500PHEV延续燃油版坦克500的豪华内饰和宽大空间,带给用户舒适、惬意的移动空间,令驾乘体验感与尊崇仪式感交融,即使在行驶的旅途中,也能享受满满的精致感。

无论是城市边缘,还是山海深处,坦克500PHEV都能陪伴你拓宽生活的边界,在熟悉的生活场景下,寻找新鲜的体验,在陌生的旅途中,激起自我内心涌动的能量,实现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