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新轿跑SUV曝光!尺寸升级,PK比亚迪,卖20万会火吗?

2022年10月14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获得了赛力斯A5的实拍图。新车外观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高度一致,长度较后者有所提升。赛力斯A5拥有单、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较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略逊一筹,预计新车售价也将较后者有所下调,起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赛力斯A5实拍曝光比SF5更大 预计20万起售-图1

赛力斯A5实拍曝光比SF5更大 预计20万起售-图2

赛力斯A5实拍曝光比SF5更大 预计20万起售-图3

新车换搭封闭式格栅,两侧搭配“∑”形日间行车灯,自大灯灯眉贯穿至保险杠底部,与下方进气口贯穿镀铬饰条连接。车侧配有19英寸或20英寸轮毂,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有扰流板和大尺寸梯形下包围。

赛力斯A5实拍曝光比SF5更大 预计20万起售-图4

赛力斯A5长宽高分别为4710×1930×1620mm,轴距为2875mm,整车尺寸超过比亚迪宋PLUS EV。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20kW的单电机或最大功率为475kW的双电机,动力电池部分换搭磷酸铁锂蓄电池(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