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280马力?马自达CX-60增加SKYACTIV-X直列六缸发动机

2022年10月15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早在今年3月份,马自达CX-60正式推出,彼时品牌官方曾着重介绍了该车所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KYACTIV-G 2.5L发动机+电动机的综合功率是235千瓦(323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此外,该车还推出了柴油机版本,匹配的是SKYACTIV-D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3千瓦(251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

在澳洲市场,除了上述两个版本之外,还推出了搭载SKYACTIV-X直列六缸+48V轻混技术的动力系统。从动力参数来看,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是204千瓦(28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

不久前,搭载M139L四缸发动机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刚刚推出,该车最大功率高达347千瓦(476马力),最大扭矩是545牛·米。造成六缸发动机功率低于219千瓦(300马力)的原因,很有可能与严苛的排放法规有关,并通过调低动力参数的方式来提高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